英語翻譯求職自我評價
1、作為xx學院機械工程及自動化的,我所擁有的不單是年輕和知識,還擁有軍人鋼一般的意志和狼一般的斗志,我那顆火一般的心時刻準備著為共產主義事業做貢獻。
2、四年的大學生活,我收獲了很多。在大學期間,我始終以提高自身的綜合素質作為目標,以自我的全面發展為努力方向;樹立正確的人生觀、價值觀和世界觀。為實現社會的發展需求,我認真學習了各種專業知識,發揮自己的特長,挖掘自身潛力,加上不懈的努力,從而逐步提高了自己的學習能力和分析處理問題的能力以及一定的協調組織和管理能力。
3、我是一個比較謙虛好學的人,態度積極主動,具有較強的觀察能力和創新能力,在校成績良好,參加過學校一些社團活動,曾經還在學校創辦過韓語交流社團。
4、計算機一級水平操作能力:能熟練操作ms office,使用多媒體教學,制作ppt教學課件。我本人適應性強,責任心強,勤勉不懈,并具有良好的團隊精神。在從事多年翻譯及談判、助理工作后,積累了豐富的外貿業務和國際貿易談判經驗以及優秀的英語口頭、書面表達能力。能夠熟練操作各種辦公軟件及設備,以勝任現代化辦公的需求。
5、過這次的翻譯實習主要讓我領會到了兩點一是融會貫通的重要性;二是合作的重要性。 首先翻譯是一種語言活動有是該活動的結果它是融理論、技能、藝術于一體的語言實踐活動。通過翻閱大量資料我更加透徹的掌握了一些翻譯的相關知識。1.翻譯的本質可以用一句話來概括在透徹地理解原文意思的基礎上用標準的漢語表述出來。2. 翻譯質量有兩個基本標準第一個標準是忠實于原文,這也就是我們所說的信。第二個標準是符合中文的表達習慣,也就是所謂的達句子要通順 流暢不能生造詞語和句子也就是所謂的文筆。3. 翻譯界通用的質量標準是信、達、雅。4. 直譯和意譯的辨證關系。
6、這個過程暴漏了單詞量不夠 ,這點對我來說影響很大, 比如經常會遇到一些單詞 ,感覺見過但有不知道具體是什么意思只有浪費了很多時間。通過這次實踐在以 后頂頂會注意多積累增加單詞記憶量。 2. 對句子的分析能力不足,包括具子成分以及語法的欠缺導致了在翻譯中的困難并且犯錯。英語句子成分只是英語語法中的一小部分,而且平時的考試也不會考, 以前并沒有注意到這一點。3. 我在速度方面的不足。在這兒我主要談的是打印時的翻譯速度因為看電子版本,首先是費眼睛時間長了眼睛會很花,所以會感到比較的疲勞總是不能堅持下去
查看更多>>>1、假如你走了,我會很沮喪。你離開,我會很想念。
if you go, i , not easy.
7、我一生最奢侈的事,就是途中與你相遇,然后相濡以沫,共聞花香。
in my life the most luxurious thing is to meet fate displaced.
11、有一天那個人走進了你的生命,你就會明白,真愛總是值得等待的。
one day someone etimes the first way can avoid the pain tolerance.
15、若無其事,原來是最狠的報復。
if nothing had happened, the original is the most ruthless revenge.
16、蒼白無力的述說,只是在狡辯而已。
feeble story, just making excuses.
17、要愛又兼有理性是不可能的。
it is impossible to love and to be rational.
18、這份情人節禮物,是送給那位偷去我的心的女孩。
this valentine is for the girl who stole my heart.
19、兩情若是久長時,又豈在朝朝暮暮!
two love long, a blessing in every morning and evening!
20、你嫣然的微笑是我每日享受到的魅力。
your smiling at me is my daily dose of magic.
21、有時候,最適合你的人,恰恰是你最沒有想到的人。
sometimes, the most suitable for you, it is your most did not think of the people.
22、總有那么一首歌,讓你陷入深深的回憶。
there is ally gone, not just time, and our youth.
查看更多>>>